查看: 128|回复: 0

马戏团的狮子老虎本是丛林之王。但为什么那么听话。

[复制链接]

679

主题

42

回帖

3269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3269
发表于 2026-5-8 14:18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马戏团的狮子老虎本是丛林之王。但为什么那么听话。给他们当牛做马还不敢反抗。因为他们一旦反抗就会被挨打。不替他们赚钱干活就没饭吃。底层的人们也是一个道理。既得利益者就是开马戏团的主人。底层人们就是被圈养起来的牛马。这个时候怎么才能解救他们。只有有爱护动物有爱心的人士团结一心。去解救他们出来。抵制马戏团的唯利是图。改变法律政策。动物保护法。禁止马戏团表演和虐待动物。那解救底层人们也是一个道理。要有觉醒的大爱者。爱护一切众生。去教导他们。让他们恢复自己的自由和天性。完善法律。禁止加班。提升福利和待遇。禁止滥用职权。克扣工资。拖欠工资。把人们当主人。一心一意服务众生。

所以底层人们要觉醒。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强大。要团结一心。而不是一盘散沙。

制定世界规则的如果不按照天道大爱法则去做。那就是在残害众生。我要打破这个规则。重新制定法则。大爱的法则。平等的法则。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GMT+8, 2026-6-24 09:04 , Processed in 0.0242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光与爱。世界大同。光耀中华。发愿建造世间净土。万物共存。世界大同。带领一切众生回归极乐。回归净土。光与爱统一。大爱万物。万法归一。万教归宗。 ( 陕ICP备2023020267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