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660|回复: 0

问。吃了几天素。看见肉就很想吃。这是什么原因呢。

[复制链接]

679

主题

42

回帖

3269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3269
发表于 2024-4-25 12:4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。吃了几天素。看见肉就很想吃。你说这是什么原因呢。

答。因为还没有完全的断除贪欲。还有过去的业力习气。如果你有慈悲心。知道为什么不吃肉就不会再吃了。尽量避免去关注这些肉的东西。从潜意识里抹去对肉的贪欲和执着就会慢慢不想吃了。

吃素重要的是慈悲心。为了不杀有情众生的生命。不种这个因果。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GMT+8, 2026-6-24 11:58 , Processed in 0.0258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光与爱。世界大同。光耀中华。发愿建造世间净土。万物共存。世界大同。带领一切众生回归极乐。回归净土。光与爱统一。大爱万物。万法归一。万教归宗。 ( 陕ICP备2023020267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