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0|回复: 0

阳气就是源动力。把人的身体想成是一个房间。

[复制链接]

679

主题

42

回帖

3269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3269
发表于 2026-6-5 17:4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阳气就是源动力。一台机器的发动机机油。

没有阳气你的整个身体就没有精神。动力。起不起劲。负面。消极。压抑。做什么都没劲。没有自信等等。就是一部老爷机。快报废的机器。所以一看就知道是病了。

所以阳气是整个身体的基本。然后阳气催动气血流通。气血供应给五脏六腑。气血足了才能健康。平衡。

阳气不足导致气血供应不足。无法催动气血流通。五脏六腑得不到滋养。吃的东西营养也无法吸收。然后身体就会越来越差。肾脏。脾胃。各种疾病就来了。五脏六腑能量不平衡了。然后经络堵塞不通。就开始腰酸背痛腿抽筋等等各种疾病。再加上那些垃圾食品吃的多。不规律的作息和饮食。五脏六腑最终不堪重负。导致免疫力下降。内分泌失调。血液循环不平衡。癌细胞越来越强。扩散开始病变。哪里原本有伤的或者有病的就会最开始病变。开始结节。就变成了癌症。各种肿瘤等等。阴气重寒气重的就会变成风湿。湿寒等各种病。

那些抑郁症的人就是阳气不足。阴气重导致的。

西医叫抑郁症。中医叫邪气入侵。修行的叫附体。

抑郁症的人就是邪气入侵。邪魔附体导致的。所以难治。只要阳气足恢复阳气就好了。

知道这个原理什么病治不好?

都是有原因的。所以中医其实是玄学。巫术。而不是医术。

上古中医都是修仙者做的。需要依靠灵气。

不是如今的中医。中医原本就是巫术的分支。叫祝由术。

如果要真正的去了解中医。就必须要信玄学。要学习阴阳五行等等。中医的范围很广的。就必须接触到修行。

所以古中医都是传承道家和修仙者的。道医。
讲的都是修炼东西。

中医在于防病和养生。不是治病。治病是下医。下策。

上医治心。中医治未病之病。下医才治病。

治不好病的叫庸医。谋财害命的叫邪医。

你把人的身体想成是一个房间。你把一个房间什么东西都放进去。各种垃圾放进去 房间能不臭磁场能好吗。能不生各种病毒和虫子吗。身体也是一个道理。你各种东西都吃。都往身体里塞。身体就会生病毒。癌症。


所以一个人他的身体好不好。家庭好不好。只要看这个人的平时的生活习惯。房间干不干净。整不整洁。跟有没有钱。贫富没有任何关系。只要这个人爱干净。整洁。无论他外在有没有财富。他的生活都不可能一团糟。身体也不可能老生病。家庭也不可能事多。人的心就是最好的风水。

把人的身体想成是一个房间。你把一个房间什么东西都放进去。各种垃圾放进去 房间能不臭磁场能好吗。能不生各种病毒和虫子吗。身体也是一个道理。你各种东西都吃。都往身体里塞。身体就会生病毒。癌症。

所以一个人他的身体好不好。家庭好不好。只要看这个人的平时的生活习惯。房间干不干净。整不整洁。跟有没有钱。贫富没有任何关系。只要这个人爱干净。整洁。无论他外在有没有财富。他的生活都不可能一团糟。身体也不可能老生病。家庭也不可能事多。人的心就是最好的风水。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GMT+8, 2026-6-24 07:43 , Processed in 0.027562 second(s), 18 queries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光与爱。世界大同。光耀中华。发愿建造世间净土。万物共存。世界大同。带领一切众生回归极乐。回归净土。光与爱统一。大爱万物。万法归一。万教归宗。 ( 陕ICP备2023020267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