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|回复: 0

养生。阴阳平衡。恢复阳气。

[复制链接]

679

主题

42

回帖

3269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3269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胃寒。不能吃生。冷。寒。硬的食物。吃了就会不舒服。消化不良。胃疼主要原因在于气血虚。阳气不足。跟体质有关。找到了根源才能彻底根治。所以吃五谷。补气血。调理。适当的运动。增加免疫力。抵抗力。不吃生寒硬的食物慢慢恢复就好了。你吃一年的药。养生的话。三四个月就好了。所以才要补气血。阳气是一个身体的原动力。气血就是运行五脏六腑的汽油。是有整套系统。油炸的啥时候都不能吃多。气足了才能运行。气不足了就运不动了。就虚。全靠阳气催动。阳气靠运动才能升起来。静是生发阴性能量。阴阳平衡。

太极不是讲究阴阳平衡。动中有静。静中有动。不能久站。不能久卧。也不能久坐。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GMT+8, 2026-6-24 07:44 , Processed in 0.025226 second(s), 17 queries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光与爱。世界大同。光耀中华。发愿建造世间净土。万物共存。世界大同。带领一切众生回归极乐。回归净土。光与爱统一。大爱万物。万法归一。万教归宗。 ( 陕ICP备2023020267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