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39|回复: 0

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地球。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。

[复制链接]

679

主题

42

回帖

3269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3269
发表于 2024-5-6 09:17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地球。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。我们同在一个宇宙。一个虚空。如果连这点觉悟都没有。何况为人。在这哭的每个众生都应该平等的相处。和谐的共存。所有的生灵万物草木都是一体。毁坏破坏地球上的环境。自然。就等于毁坏了我们自己。因为我们的空气。喝的水。吃的食物。全来自宇宙自然的供养。应当符合于道。遵循道的阴阳平衡的规则而生活。才是符合宇宙道的规律。而不是丛林法则。弱肉强食。弱肉强食是动物的法则。是野兽的法则。人不是野兽。而是有慈悲与智慧的。畜牲道都有情。何况是人。人就是来自天界。人就是神。而非动物。这是错误的观念。这应该是所有众生都该明白的实相与真理。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GMT+8, 2026-6-24 12:17 , Processed in 0.028686 second(s), 18 queries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光与爱。世界大同。光耀中华。发愿建造世间净土。万物共存。世界大同。带领一切众生回归极乐。回归净土。光与爱统一。大爱万物。万法归一。万教归宗。 ( 陕ICP备2023020267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